幾年前我在高雄買了這間房子,這是我人生中買的第一間房子,由於我本身並不是在高雄工作,所以買了一些簡單的傢俱後我就租給別人了,但目前停租中,原因很簡單,那就是我想回高雄去定居,無奈我一直無法成行,因為我在高雄一直都沒找到工作。

台北的生活是那麼的令人感到失望,我不知道台北的年輕人能有什麼願景,在寸土寸金的台北,年輕人要有一間房子那是多麼的不容易的事,能圖個三餐的溫飽就已經不錯了,腦袋裏那還有什麼餘力去想其他的事,也難怪我遇到的台北人總是在放假天躲在家裏看A片,或許這就是台北這個環境的紛圍,連那種拿老婆買的住宿卷然後帶女人去開房間的人都可以選的上,那大家就應該知道這個城市的人頭腦中裝的是什麼,不只男人是這樣,連女人也是如此,搶人老公還可以表現的那麼自然,頂著山地人的身分選山地人立委,我咧!她爸爸不是不折不扣的老芋頭嗎?難道是她爸爸入贅嗎?台北到處都充斥著這種人,看了很想吐!或許南部也不見得會好到那去,但是年輕人在南部畢竟還是比較能有一個希望,省一點要買間小房子還是相對的比較容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m00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